close


昨天帶Max去兜風~順便繞進辦公室~在櫃檯看到這盆花~真是太美太典雅了^__^


每一年我都好期待總裁組的生日禮物~所以很期待八月~我的要等到十一月才能收到....


我跟黑龍說~還好加入賀寶芙~每年都有特別的小禮物~省得我還要去弄個甚麼驚喜的...


每一年的卡片也都不一樣~公司真的很用心~這些卡片就是最好的收藏品....


日理萬機的總經理親筆給我們祝福~台灣的總裁就快要100個了~感謝Angel的貼心....


今年的禮物很實用~我最愛拆信刀~這樣開信封的時候就不會弄傷手或撕的亂七八糟....


2009年的生日禮物~手機綜合充電器



2008年的生日禮物~木質雕刻原子筆



P.S當總裁第三年了~每一年都更愛公司~每一年都招募到更好的人來幫助這個世界^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