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JACK先生就要來台灣幫大家做營養俱樂部的訓練了~趕快把大阪與東京的照片出清....


第一次被總公司邀請去日本講課~也是第一次在國外享受一系列當地的產品.....


台灣沒有的產品~當然就要瘋狂的吃一下阿~可惜講課太緊張也吃不下太多><


真是太榮幸了~我的旁邊有JACK先生~另一邊是日本的總裁組成員們大家一起交流中....


這是我在賀寶芙得到的另一個禮物~就是結交來自世界各地卻有志一同的好朋友....


日本這個國家~總是這麼注重細節~這場小小的會議~放上賀寶芙的宣傳品就有了排場....


這場訓練的主持人是KUBA先生~這裡也是由總公司來支援一切.....


我覺得很棒~能夠跟黑龍一起在舞台上分享我們在賀寶芙努力的過程與經驗.....


謝謝台下的這些朋友~因為你們讓我和黑龍的生命變得更加精采更加不凡.....


謝謝賀寶芙總公司安排了兩位現場即時的翻譯~讓我們的溝通沒有障礙....


只要講到營養俱樂部~我一定會講到JACK先生的故事~是他啟發我經營營養俱樂部的秘訣~


謝謝這組孫三人一起來參加我的訓練~乖巧的賀寶芙寶寶~可以讓媽媽專心的上課學習....


這是JACK先生的教材~只要他講課就一定會把全世界營養俱樂部經營的狀況跟我們分享....


這是JACK講義裡面~台灣的成功經驗分享~照片是放灰媽媽與ALLEN的營養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