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總公司一定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啦~因為這也是另一個夢想的實踐....


很喜歡日本~總是在每一個細節上用心~門口與牆面分別有招牌~更醒目呢....


一樓是店舖式的營養俱樂部由總部支援的~二樓則是銷售產品的營運中心....


吧台上的奶昔一共有六種口味~去講課時飯店房間也有這些產品我都帶回台灣喝光了...


賀寶芙奶昔可搭配不同水果~真的充滿了驚喜~但是這些年我覺得用開水也很好喝^0^


喝完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去二樓想要購物~我阿..只要可以花一點點錢整個人心情就大好~


但是這麼琳瑯滿目的誘惑~似乎不是一點點錢就可以搞定的~反正我們是有備而來....


拿起這個花籃~整個購物的慾望就上身了~哈哈哈....開架式的擺設非常鼓舞我血拼....


日本最厲害的就是輔銷品~而且擺的方式非常的吸引我~哈....很容易被促銷!!!


櫃檯好美~整個好像準備著要來幫我結帳的....哈哈哈~太會想像?


另外一邊則是可以洽談的區域~到處都是賀寶芙的圖像~一直想尖叫....


看到公布欄~有我們的到日本講課的宣傳稿~還有全球都在努力的天堂島假期.....


這是贈品~全世界每個國家都有針對當地不同的促銷與贈品......真是好棒的獎勵喔~


我買了不少東西~不過很開心~因為消費轉移在自己公司的產品非常的划算.....


離開公司的時候已經快要晚上了~打上燈光的建築更美了~這裡是大阪的時尚區....


日本大阪總公司斜對面就是知名的時尚品牌~因為我們賀寶芙也是營養界知名的品牌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