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旗艦店
算是敦化南路上的小地標~可是我卻從來沒有進去過~昨天下午去享用了冰淇淋火鍋...


這裡一共有三樓~每一層都好美~我真的超喜歡這個愛心的抱枕~整個就是討我歡心 ^0^


這是今天我們來享用的冰淇淋餐點~還順便約個好朋友來享樂~其實是來分攤熱量啦...


上菜了~Häagen-Dazs真是太有創意了~這一盤餐點的名稱就叫做愛情海戀果甜蜜鍋....


這位昭恩是我的好朋友+部落格啟蒙老師+台北市電腦公會的同事~她即將搬回台中了....
今天聊到我離職前~員工旅行去日本玩~黑龍出水痘我們被滯留的事情~好多難忘的回憶....
上次出遊是我離職一起去宜蘭玩~上次聚餐是我把宜蘭回程的車票搞丟找到後請大家吃飯。


我們一致覺的抹茶與芒果口味很好吃~所以我們追加一盤冰淇淋球~想起來就口齒留香...


這些水果也很棒~可以沾著冰淇淋鍋裡面的優酪乳一起吃~真的有甜蜜蜜的資味喔....


這裡的椅子都超浪漫的~來到這裡還真會有一種戀愛的感覺~情侶真的很適合來這裡啦!!!


到處都是愛心的抱枕~我這個人也太好養了~只要有愛心的東西我就會充滿了熱情....


這面牆也好酷喔~很像教堂裡面的彩繪玻璃呢~裡面的小Häagen-Dazs冰淇淋真可愛.....


這是情人節推出的派對小熊~很想買~又不知道買了要幹嘛~現在花錢會比較冷靜一點....


離開的時候~我拍下這一張~如果大白天坐這裡~冰淇淋應該很快融化~人也會曬傷吧....
arrow
arrow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