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地鐵是在1904年開始營運,全世界唯一24小時365天不打烊的地鐵。


在紐約的交通~通常最常出現的就是三種~步行or招計程車or搭地下鐵....


可以以最快的方式來回曼哈頓,不塞車只塞人,經濟實惠。單程只要$2。


紐約地下鐵不僅是一項公共運輸系統,也是一個獨特的人文景觀。


卡片刷一下就可以過了~這張票是買我們三個人一起用的~而且出去時不用再刷....


同時出現兩個巨無霸~忍不住拍下來.....


車子進站囉!!!每個列車是獨立的(像是火車)車廂與車廂間的接駁通道並沒有任何保護。


紐約地下鐵是世界最龐大的交通網,擁有數十條路線,運送著數以百萬的紐約人。


感謝弟弟帶著我們搭地下鐵~所以一路上都很開心快樂~讓旅程加分許多....


弟弟用他的相機環場功能幫我們拍照~紐約搭地鐵很方便,它迅速的連接了紐約市的五大區,
曼哈頓 Manhattan、皇后Queens、布魯克林Brooklyn、史代頓島Staten Island 和布朗克斯The Bro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