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才認識的新朋友~以前來找我控制體重的人~對事業需求似乎沒有這麼明顯....
當我的生活越來越好~來找我用產品的人~也會希望有一天他們的生活也可以改變....
我發現推薦於無形~就是用成功的生活方式~吸引別人也想要加入我們的這個大家庭....

一個月的效果
其實她一點都不胖~身材數字很標準~但是她說可以讓自己更完美~是一種愛自己的方法。


在賀寶芙想要快速發展~必須體驗所有內在與外在的產品~神奇的效果會幫助事業發展....


要願意學習~因為我們對營養與服務與銷售都是門外漢~但是想要過不同的生活就要付出代價....



我認同賀寶芙的產品效果與事業的機會,一路上都遵守著這些原則,讓我們招募到更優質的夥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