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程是到WILDLIFE PARK這裡有很多可愛逗趣的野生動物~

還貼心準備護照~可以一關一關的去看不同區域的動物喔~
睡的好舒服~

我很後悔沒有多摸一點~可能怕它咬我吧~千金難買早知道....無尾熊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哈~可愛的MIA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動物吧~瞧她緊張的ㄌㄟ~
接下來到袋鼠區~

袋鼠區實在很誇張~到處都是袋鼠~走到那兒都是......

看~這麼多袋鼠~我ㄧ度覺得是很大隻的老鼠~哇哈哈.........

以前我曾想過~以後不會帶小北鼻出國~因為反正他也不會有印象(也許我是想要省錢)

但是我發現原來北鼻沒印象也沒關係~父母開心看到小孩提早體驗人生這樣就足夠了....

我跟黑龍到處餵袋鼠~餵到膩了才離開這一區~我還挺羨慕這些慵懶的袋鼠.........

神奇的白袋鼠~超美的....不過我覺得有點像大隻的白兔子加上尾巴~

後來去免稅店~被促銷買了羊毛衛生衣還有超保暖的駝羊棉被~很期待冬天的來臨....

晚餐一角~這幾天再澳洲的每一餐都是精心設計的~真的吃的非常的好........

每一隻蝦子我都可以把整隻剝到很完整留下尾巴~所以是非常新鮮還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