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美國~讓我想起了25週年我們這群人一起到了環球影城~有人留下有人離開....
生命的改變與選擇都是由自己決定的~我很感謝恩人當初協助我輔導第一個全職的夥伴~
感謝小楊與筱珊在我們生命轉彎處時出現~更成為第一個組織夥伴~這條路上我們同舟共濟。


今年他們決定投入更多時間與認真的夥伴一起打拼奮鬥~開始來到營養俱樂部實習....
黑龍每天都會跟我分享~他們的進步與改變~相信基本功扎實的他們就即將要爆發了.....


最近他們認真的評估俱樂部的地點~決心與行動依舊是重要關鍵~所有的代價都值得.....


自從黑龍接營養俱樂部~他與我都各自享受工作上的樂趣與成就感~更欣賞他的優點了....


親愛的小楊:在我們心中你是最閃亮的明星~2010年我們一起去天堂島~完成你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