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很久~
決定明晚出發去美國前~把夢想豆換到新居~而且也要替它找個可以攀爬的地方....


謝謝黑龍載我去建國花市買材料~還幫我把土壤移到新的盆栽裡....


我從來就沒有自己認真種過植物~印象中以前重的就是綠豆長豆芽啦....


所以若是這活兒給我做~我一定會非常得害怕.....怕有蟲或是小蛾跑出來><


還好還好~只是長得比較醜~但是還算乾淨啦!!!


黑龍要我抓著~他說中間太軟了沒有支撐力....天才黑龍去尋找到道具.....


耶~總算大功告成了~還有剩下一點土~我把桌上黃色包裝裡的種子拿出來.....


2007年去新加坡榮耀之旅所帶回來的種子~希望種子還是可以用的.....


拿夢想豆的罐子繼續繁殖~希望回國後可以看到冒出新芽....

配上今天的陽光~真美....


適合夢想豆的攀爬的地區~大概只有這裡了~出門或回家都能看到~期待早日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