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哈哈~這裡是四個人買的戰利品~但是今天要開箱的是~好不容易買到的柏金包阿...

02.jpg
感謝竹君總裁~讓我體驗了有錢不一定買得到的感覺~而我以前對這麼貴的包無感...

03.jpg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價值~但這次去了巴黎~以後我一定也要買咖柏金包...

04.jpg
對竹君來說~買包包是她的樂趣~對我來說~她的品味是我一直追求的路線.....

05.jpg
這是柏金包的雨衣~去旗艦店的時候有看到人用~真的很酷喔...

06.jpg
超級漂亮的顏色~螢光色又是最近很流行的顏色~整個就是超級無敵時尚....

07.jpg
而且是在巴黎買的~整個又便宜到~不用被精品店在賺一手....

08.jpg
然後竹君告訴我~柏金包之所以難買~就是因為每一個包包手工製作的時間很長....

09.jpg
而且每一個包包都有自己的專屬編號~整個就讓我饒燒起心中的小宇宙....

10.jpg
然後我就一直在想~這麼小的包~我到底可以裝什麼(整個以為包包是自己的嗎?哈哈)

11.jpg 
然後竹君說~這個鎖頭也是非常的酷喔~就是讓這個包變得更有質感的一部分....

12.jpg
真的是太美了!!!!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包~現在我知道有多麼得特別了....

13.jpg
這六個半月的小女娃~跟著媽媽從小就認識精品名牌~也算是很幸福啊^0^

14.jpg  
哈哈!!!這張的意思是~我媽媽說:以後她也要自己買柏金包喔~然後我們要是時尚母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