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美國榮耀之旅拿到這本別冊~我非常得喜歡~因為裡面有很多關於領導的分享....


一直以為這是參加就有的~後來看到有些人沒有~才知道原來這是提早參加的禮物....


當會議時間一公告~我們馬上就把時間空出來~並且第一時間報名~我找Mail才知道有這公告....


恩人拍的~她的GF2很厲害~對焦功能很厲害呢~可惜太大台~我還是繼續用Leica吧....


這句話說得真棒~所以我們要不斷參加會議學習成功人的經驗~才有力量教導它人...


馬克老闆永遠都與我們同在~因為他的誠實正直勤勞敬業~所以才有賀寶芙這間公司....


2009年就聽過他的故事~最下方有細節~這次跟這位年僅28歲的三星總裁拍到照片了^__^




以下是兩年前Marco的故事~
120904*35(美金)=4231.640
他們領走四百多萬台幣的年終分紅~這麼年輕就能遇到這麼好的機會~真是幸福。
我問了葉大哥多久可以收到獎金~他說一回國刷本子就入帳了~還多匯5%的稅金^_^


謝謝斐琲總裁寄了這封信給我~那天分紅結束她留下來參加晚會~我們搭了第一部車子先走....
這趟旅程她感冒沒聲音~拍了這照片更是證明~只要願意投注心血在賀寶芙~能擁有難以置信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