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拉法葉前往春天百貨~最主要是這裡的小香貨源較齊全....


導遊有先預告~要我們想買甚麼先查好貨號~因為去了現場會一堆人排隊... 
竹君總裁教我~先要往人少的商品去~那邊的SA開始服務我時~就不用等了...


正巧往巴黎之前~看到莉聆的包~裡面的桃紅色有夠吸引我~馬上拍下來...
進去店裡~我馬上拿出照片~SA就從"櫃子"裡拿出這款給我~還好有做功課阿...


好看~但是我穿起來不合腳~真是太遺憾了~少帶走一個戰利品....

我還在看別款時~
我想要買的錢包已經在老公的手上~然後他就先去付錢了~速度要快~才買的多....


小孩完全都忘了放在哪裡~原來是在TONY總裁的女兒手上~哈哈哈....



老公去結帳~趕快把握機會餵奶~餵完哄睡~可以繼續買~在瑞士忍超久的....

耶~~~
謝謝老公送的禮物~這是第一個在巴黎的戰利品~也是我的第一個小香^0^


小巫見大巫了~竹君總裁是我的夢想版~以後我要跟他一樣買到忘我的境界....


喔~有項鍊~有絲巾~有包包~豐盛不費勁阿!!!



逛到一半又巧遇竹君~仍舊佩服她的戰鬥力~要追上她~努力工作ing....

  

百貨公司都串再一起~隨便拍都好美喔....


回到飯店後裡~全部擺出來~茂盛的山茶花~真是太可愛了....


晚上住在飯店裡~忍不住拍起照來~這就是敗家的樂趣阿~開箱文~有機會再寫~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