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加坡~我跟黑龍最念念不忘的美食~就是這一間 --- 無招牌海鮮餐廳....


新加坡家喻戶曉的連鎖美食,以新鮮道地食材、舒適用餐空間,吸引挑剔老饕的胃。


我正想大快朵頤~經過竹君與海倫總裁的勸戒~這胎我決定生產前都不吃帶殼類食物....
我上一胎是百無禁忌~甚麼都吃~但是因為這一胎是女生~透過前輩的分享~故謹記在心....
(中醫指帶殼類海鮮(如:蝦、貝、蟹等)皆帶有過敏原,吃過海鮮通常是比較容易誘發過敏)


一般餐廳賣的都是黑胡椒螃蟹無招牌推出的是白胡椒螃蟹滋味比黑胡椒更勝一籌


辣椒炒螃蟹, 醬汁可搭配銀絲卷、白飯或小饅頭。,這道菜算是新加坡名菜之一。


酥炸麥片明蝦我只能吃麥片香甜不油膩這道菜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是必吃美食


不能吃螃蟹與蝦子~我就只好吃魚吧~這套菜也料理的非常美味.....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吃完這餐~我的肚子飽到不行~還要分位置給肚子裡的女兒><


逛完街後~又有人提議來吃點心~哈哈哈!!!第一天到新加坡~我的體重就破表了....


反正也不是天天吃大餐~跟好朋友吃食物更美味~還好平常有賀寶芙照顧我們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