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後~事情很多~但滿滿的感動不會忘記....
謝謝Queenie主席~每一年都規劃很棒的活動~嘉許我們...


這是我講課後的伴手禮....


Queenie主席的文字~也很有魅力...


今天分給夥伴吃~我的媽阿~半島酒店的巧克力~超好吃的....

我在網路上查到....才知道今天吃下去多少錢@@
香港半島酒店的巧克力是馳名海外,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有引進,手工精製口味道地,
有15種口味可以選擇。 心型黑巧克力是行家推薦,純黑巧克力包裹著可可香草,不過3顆要價520元,咬一口要百餘元。


真的很感謝Queenie主席又給我一個生命全然不同的體驗....


這張很豹吧~拍完才想到~有幫妹妹準備豹紋裝~等我有空一點~再放出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