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是我們住的房間~如果我是大財主~真希望喜歡的朋友全都住在一起呢....

房間外走出來就可以來沙灘上曬太陽喔~

看出去就是藍藍的海~還有快艇會出現呢~海邊還會有什麼呢???

還有海邊狂奔~有像壹周刊吧....恩~真的上空.....超晃動.....不是我們的賀寶芙人啦!

還是把景色拉回來....現在是旅程第二天清晨呢~(喜歡裙子輕飄起來的感覺~)

看到沙灘排球的朋友了~大家笑的好開心~我想起了今年2月去邦克島的回憶~~~~

HBN的攝影師一定會來拍這種促銷旅遊的活動~黑龍在跟他玩互拍啦!!!

我怕曬黑~趕快躲在茅草下吧.....我媽媽說:一白可遮三醜....我不想黑阿~

這是飯店的泳池~還有可愛的小瀑布呢....

這事一個小教堂~鋪上紅毯就可以舉行婚禮儀式囉....

這是通往另一個泳池與其他房間的道路~這間飯店真的很大喔....

靠近海水的我~就彷彿是不小心走進一幅圖畫裡....真是美麗的印度洋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