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大學學妹的故事~其實原本我跟她在雲科大是不認識的...
因為我2004年8月開始經營賀寶芙~所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換跑道了....
有一個我高中同學~只是在聚會中講了丸子現在的工作是幫人家減肥....
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就是銁臻~她聽到後就上網搜尋~然後就寫了以下這封信給我....


當時我是賀寶芙的推廣組~已經有一些經驗了~所以對於遠距離客戶的服務~也是駕輕就熟....


而銁臻非常認真地使用產品~也非常認真地參加許多健康講座~後來就跟我一起全職賀寶芙....
她全職的時候~我不太會帶組織~拖延了她成功的速度@@所幸她非常的堅持~在賀寶芙闖出一片天....


馬克休斯說過:不在乎你短暫的成績~而是在乎你終身的成就....我要獻給我最棒的夥伴~銁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