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樂台灣組織第四季的促銷~來到賀寶芙之後我學會了努力的工作~努力的享受
有人去過101的85樓餐廳嗎?我還沒去過~但即將跟一群很棒的夥伴一起登頂享受榮耀 ^0^



 2007.11.29   全世界最高的餐廳在這裡
  
哇!!!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囉.....為了周日的101高空饗宴~我們今天去勘查場地^0^


台北有了101這個地標~的確時尚不少~不過我本人還是喜歡到新光三越敗家....


樓梯懸掛了許多聖誕氣氛的造景~感覺好浪漫喔....想起我們辦公室前兩天也在佈置呢~


久違的陽光出現了~這幾天的天氣雖然寒冷許多~可是更突顯這些陽光的溫暖呢~


到了頂樓~發現視野真好~可以看到全台北市的街道~還可以看到我的辦公室(華視大樓)


我們訂了三個包廂~準備好好款待下半年度努力工作的夥伴~真期待週日的到來。


December 3, 2007   展翅高飛;夢想成真

2004年9月我第一次在泰國見到Queenie~當時她是五星主席~我是世界組回國考核推廣組~
2007年12月我記不得第幾次見到Queenie~現在她是七星主席~過完這個月我們就是總裁組....
Queenie跟我說~我有神奇的領悟力~所以我一定很快會成為主席~我相信她的話而且深信不疑。


每次見到Queenie~她總是設計很多小獎品嘉許我們~她說馬克就是這樣對他們的....
每一張小卡Queenie還親筆簽名~她的細心讓我常常感動落淚~她的愛就是那麼寬廣....
小卡片上寫著:感謝您的付出  讓世界更健康,更美好  更有活力,因著您   生命更精采。


2008.08.29    85樓的晚餐聚會

昨晚很榮幸參加了一個聚會~在101頂樓看到台北夜景的感覺真棒....


到現場我收到了Vivian的小禮物~她說常常看我網站收穫很多~好感動....


等上菜的時間待兩個小妞一起去我最喜歡的一個景點~就是廁所.....


小女孩真幸福跟著媽媽吃喝玩樂~長大以後要一起當媽媽的接班人喔....


優秀的莫莫舉辦表揚活動~她的夥伴中幾乎是辣媽達成資格(小男孩坐姿真帥氣)


食物色香味俱全~光看的就很飽了~吃下去更飽~還好有腸胃幫手蘆薈汁....


門口來張大合照~黑龍你以為你是唐納川普嗎?姿勢擺的太像大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