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二)今天去玩一個小時~老師說我很乖很穩定~而且爸爸媽媽離開的時候我沒有哭....


2/1(三)八點就起床等爸爸媽媽帶我去學校囉~今天玩兩個小時~爸爸教我怎麼換室內鞋。


在門口玩耍的時候~看到媽咪來接我~我好開心喔~老師跟大家說Max的媽媽來了....


2/2(四)每一天進教室前~都要先洗手喔~這個洗手台的高度很適合我~好喜歡這裡喔....


今天我要留在這邊吃午餐~媽媽準備了一袋衣服~如果我玩髒了~老師會幫我換新衣服....


2/3(五)今天我要在這裡睡午覺~媽媽說~等我醒來就會看到她來接我回家喔...


藍色包裡有連絡簿~綠色袋裡裝著弄濕的衣服~老師說我適應的很好~下周要上全天囉....

2/6(一)今天太陽公公出來囉~我跟媽媽一起散步到學校~在路上我看到好多人好多車喔....


午餐前老師帶我們出去散步~我們一起牽著繩子~我走在第一個喔~到處都充滿著驚喜...


五點到了~最愛的爸爸來接我放學~我長大了~每天都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探索與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