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孩都是最棒的~
Max很幸運的~投胎到一個不擅料理的家庭裡~因為本人我對下廚莫名的排斥><
Max出生是3000公克~我很堅持餵了一年的母奶~六個月後添加賀寶芙營養奶昔....
我是不在意孩子的身型只在乎健康~但是我會介意"拿不同背景的同齡孩子互相比較"
還好!!!我在懷孕時就看過穗菁曾經寫的一篇文章~現在拿出來複習~順便放下這件事...


每個媽媽都想給孩子最好的~我也是個新手媽媽~我只能照自己想的方式養孩子....


等孩子生出來後~我也沒甚麼再看~哈哈哈~還好穗菁以前做過整理~直接貼過來...


我喜歡這句話~體型是遺傳的~我當然也相信後天的飲食會有幫助與加分...


其實Max吃的東西真的不多~可是我不想硬塞給他~所以他不吃我就隨他去了....


我們家無限量供應的就是賀寶芙全方位的營養補充品~還有婆婆牌的新鮮水果^_^


哈哈哈~若是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媽媽~請看看這一句~絕大部分是遺傳影響體型啦....


只要講到小孩哪裡不夠好或比不上別人~我總是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失責的媽媽@@


不論怎麼吃~Max會在未來的歲月裡~按照基因的藍圖邁進~媽媽只想你健康快樂...


用這張合照來結尾~我媽媽跟我婆婆都很希望把Max養胖一點...
只能拜託這兩位婆婆媽媽~多帶點好料來進貢~她們的寶貝孫吧~哈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