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出門~看到汽車座椅上的Max~突然覺得他長大好多喔~雙腳都快頂到了....
上網查詢:嬰兒安全座椅要向車後方向置放,至少一歲或九公斤以上,才能面向前置放。
所以....也就代表可以把汽車座椅往前擺了~而我也應該可以不用在後座陪Max了~哈哈哈。


還記得剛出生那個小小的Max一開始是坐在這種小小的汽車提籃裡面...


每次我們出門都是這樣提著他~這台被我們提回台灣~要留給第二個小孩用....


我好喜歡看新生兒穿這種連身~包手又包腳的小衣服....


一開始我只要用個圍巾就可以拿來當Max的小被子...


現在要用到大披肩才能把Max包起來~好巧喔~我都給他用豹紋的耶.....

【貼心叮嚀】養成只要帶小孩子出門,一定使用汽車安全座椅的習慣。
讓您的小寶寶在一出生從醫院回家的路上就要開始使用汽車安全座椅。
父母的態度會影響小孩坐車的安全行為。父母有義務幫助小孩養成乘坐汽車安全座椅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