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歡~輕便傘車...


左邊的顏色我都不喜歡~右邊綠色跟灰色的設計~完全對我的味~只好空運回台灣啦....
適用年齡:3個月以上/主要材質: 鐵,鋁,布,塑膠/最大荷重量:25公斤
車身淨重(不含頂篷): 5公斤/座椅調整段數: 織帶多段調整 (角度: 95-120度)
車台展開(長寬高): 82 * 48 * 104 公分/車台收折(長寬高): 26 * 28 * 104 公分


在房間裡都不用收~反正也不占空間~對了!!!我還沒介紹我的艙房~明天再來寫吧....


搭郵輪抵達港口~出關的時候不能搭電梯~就把Max從十樓扛到四樓~還好是帶這台推車....


雖然郵輪很大~但是其實走道也不是太寬~還好帶這台推車上來~真是明智的決定...



我加購的配件~夏天只有Max睡覺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用~有軟軟得墊子可以靠比較舒服....



炎熱的紫外線一定要做防護~又添購了這個延長遮陽罩~至少可以少曬到一點太陽囉.....


小孩不想坐推車的時候~就變成我們的購物車~我們都覺得好推車~也算一台"載卡多"...


謝謝這台推車的出現~Max也很喜歡喔~下一個旅程是去紐約~再來去跟自由女神拍照....

我們的兩台愛車^0^
小孩的東西只要常用到就算實用~還好買新的我會把舊的賣掉~這樣家裡就不會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2015/8要賣這台瑪格羅蘭傘車Triumph我從美國買回約台幣9000元~七成新賣2000元+遮陽500元

我好喜歡雙胞胎~現在用秘密的力量來吸引宇宙~我要指定龍鳳胎~這樣我就可以買雙人推車啦(很愛買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