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玩Wii Fit,不是為了減肥或健身 ,單純覺得這是讓我覺得有趣的運動遊戲....
之前玩日文版太無趣,看不懂設定都亂按一通,出了中文版終於讓我燃起了希望^0^

孕婦除了需要無限的樂趣,還要能記錄每天身體的BMI與平衡測試,
更適合掌握體重的增加幅度(訓練媽咪的體力,維持小寶貝的基本重量)
再來就是有很多平衡、伸展、肌力、有氧等體感遊戲,一邊玩、一邊全身做運動,
很多項目都很適合孕婦來完成,真是充滿樂趣又有成就感,的確是在家運動的好幫手!!!
(我都是挑選適合我的運動,而且我懷孕前就在玩了,如果沒玩過的孕婦請務必小心喔~)


昨天在設定一些基本資料,這個遊戲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設定你希望可以達成的目標....
看到這幕真的覺得好激勵人心喔,遊戲也可以反映出真實的人生,沒有目標就無法堅持。


跟我們經營賀寶芙一樣,有時候如果設定的目標難以達成,可以稍做修改,不必勉強。


運動與工作都是同樣的道理,相信您真正獲得之前,必須要心思跟意念上相信您會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