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亞太區的所有總裁組~我們共聚一堂~參加最棒的訓練....


公司準備了很精緻的禮物送給我們...


這是輔銷品~之前台灣有賣~但是我沒買到~來到這邊買了一個立刻打開來用...


把鑰匙圈打開就可以變成掛勾囉~我把他勾在椅子上....


再把我的包包掛上去~這樣我得椅子就不用多個空間給包包啦~好看又實用....


接下來就要認真上課啦....


台上是Leslie來自加拿大~以前是牙醫助理~今年初成為十星鑽~創辦人俱樂部成員...


賀寶芙帶給他們的生活方式~比去動物園更讚耶~等Max長大~我也要帶他去體驗....


賀寶芙主席俱樂部成員每年都會有超棒的旅行~完全是周遊列國的....


今年11月賀寶芙招待主席俱樂部的旅行~是去我最愛的馬爾地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