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灰媽媽分享這張圖~這系列是「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
是住在芬蘭的一位媽媽~阿黛勒(Adele Enersen)以自己女兒為主角所拍攝的。


她是一家廣告公司的文案編輯與概念設計師,利用產後在家照顧小米拉的時候,
拍下了這些有趣的照片。自許成為一位故事作家的她 說,她從小就天馬行空,
將奇奇怪怪的想法都畫在圖畫紙上,只不過現在她用真實的圖像來完成「白日夢」的創作。


阿黛勒(Adele Enersen)為她的新生寶寶米拉(Mila)拍攝一系列照片。她趁米拉在睡覺的時候,
突發奇想玩起創意,利用身邊的素材,包括家具或是各式不同花樣、顏色的布料, 以及平面創作的技巧,
將米拉化身為叢林泰山、搖滾樂手、足球員、超人、兔寶寶、美人魚……等各種角色,
或置身在各種夢幻奇境中,打造出她心中專屬寶寶的白日夢世界。


其實她一點也不懂攝影,對她而言,相機只是個讓她捕捉畫面的工具,
「透過這些照片,我認為自己只是個說故事的人。」她透露拍這些照片的技巧就是:
等你的兒女真的熟睡了,且要睡得很熟,再溫柔的、快速的把他們放到布置好的場景中,
快速拍攝後再將他們抱回床上,而且這些好玩的布置,盡在生活中。

(她的網站上有聲明不能再轉載Mila的照片~因為有出版成書了~所以我分享的是在FB看到的素人作品)








每一張都超可愛的~然後我跟黑龍說~我也想要幫Max拍這種照片~但是他怕我吵醒兒子~只准我拍空景....

我拍好~黑龍說剩下的他處理....




?















黑龍說不要模仿別人~要有創新的精神~所以他幫我合成這個愛神邱比特~很有虛實合一的感覺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