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也好想玩水的樣子~W飯店強調游泳池為「Wet」池畔能夠舉辦Party、也強調設計感。


Wet泳池充滿異國渡假的休閒之感~配上和煦的陽光與涼涼的微風~彷彿置身於國外....


讓我忍不住也脫下了鞋子跟兒子一起在池畔邊戲水~(Max的腳趾頭每次都好入戲喔...)


風超大!!!我都快變成瘋婆子了~可是我好喜歡這一張~Max很開心的看著爸爸的相機....


Max玩到都不想離開啦~可是他屁股已經快要濕掉了~只好趕緊把他帶離現場啦.....


跟爸爸到另一邊的游泳池畔~剛剛我們用腳玩水~現在換用手來玩水啦.....


有點緊張~有點害怕~有點開心~有點好玩~生命中有太多好玩的事等著兒子去享受...


終於摸到水啦!!!好特別的感覺喔~怎麼看起來像是沒水~摸起來又濕濕得呢?


帶來沙發區看風景~這一區可以看到游泳池全景~真的很美喔~父子倆都看得目不轉睛...


這張表情好像在說~把拔:我喜歡這裡耶~有空多帶我來好嗎....


帶來另一個角落~可以把湖面盡收眼底~小手手舉高高的樣子~好像再招換服務生喔....


這裡的搖籃也好讚喔~整個就有度假的感覺~可惜陽光太大了~Max眼睛張不開啦....


非常美麗的空中花園~相信以後我們家也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招帶許多好朋友....


這張也是NG版~我跟黑龍都沒有看鏡頭~可是Max的笑容太可愛了~忍不住貼上來分享....


終於有一張都很正常的照片啦~這張Max笑得好開心燦爛~小孩的情緒是隱藏不了的^0^


夜晚的Wet游泳池也超美的~可惜我不會想去這間W HOTEL 住宿~因為我家也在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