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我很喜歡~在我們家附近~每次經過我都會多看一眼~我跟黑龍說....
我喜歡這種鬧中取靜的房子~下一間我們的營養俱樂部~我要走這樣的風格 ^_^


我很喜歡光線~所以房子有多面採光~就會讓我感覺到超級的放鬆.....


我跟黑龍說~好想去二樓吃飯~對二樓的格局我充滿了期待~第一次來不好意思拍太猛.....

手繪的海~圓形的門~超愛....


從樓梯往下方看~這個沙發圓桌配上裝飾壁紙~整個感覺就好高雅喔.....


我們的位置在這裡~不好意思拍別人吃飯的樣子~只能往窗外拍~喜歡窗外的植物....


植物真是一個特別的裝飾~不管他是位在室內室外~都可以塑造出一種浪漫的環境.....


黑龍請我吃一口~我問黑龍點甚麼~他說:鮭魚~我超驚訝說:你從來不點魚的啊?
結果他自己笑起來~他說因為上了營養課程~醫生說魚的肉比其他紅肉或白肉來的好....


改變飲食真的需要改變腦袋的思維~謝謝Luigi的訓練~Luigi還寫信給灰媽媽....


下樓的時候我被這串水晶吊燈給吸引~有機會一定還會來吃~有機會再分享更多.....
這次去的覺得服務品質很好~餐點也不錯~可是我們點的不多~下次找多一點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