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愛這牌子~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包太花俏~住紐約的客戶送我兩個之後~整個大改觀~因為很輕又耐操...


紐約的Tina看到愛心就想起我~因為我東西很重~有一次換了這個包就一試成主顧阿....


這個包~是我目前看過LS裡最美得媽媽包~因為有愛心~花色又順眼~Tina真是好眼光...


前年底去美國的時候~在Outlet買了很多個大大小小的Lesportsac 包....


去年到夏威夷~聽說有Lesportsac 限定版的花色~當然要敗一下紀念囉....


每一次看到"限定"兩個字就會非常失去理智~整個無法招架....


很美的夏威夷草裙女孩....


這個是Q版的草裙女孩....


很柔和的顏色~本來我差點要買這個花色的~但是圖案太瑣碎了....


真的好多夏威夷風格的限定花色~就算去到其他國家也買不到的....


在路上看到的櫥窗~整個就是超ALOHA....

最後我買這個花色~


因為黑龍說我太多側背包跟小包包~所以他說應該買不一樣的~我就選了後背包....


每個包包的圖案也會有點不同~我挑了一個夏威夷草裙女郎比較清楚的....


目前都還沒機會背到這個包~旁邊的小袋袋~是為了讓我能把兩隻手機裝再一起....


包包圖案有海龜~椰子樹~還有花圈~又是夏威夷限定商品~這款不是當季商品~所以有折扣...


Lesportsac 包的特色在於採質輕且可水洗的〝降落傘布〞材質製成。耐用,且清洗、保養簡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