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跟我說~巴黎流行在包包上外掛一隻Bear Bag,算是一種時尚環保包。


然後我妹說很想要~若是我有去香港的話~可以幫她買~結果我就托朋友去買....


那天去敦南誠品~搭電梯的時候~我突然跟黑龍說~那個小熊好像我妹要的包....


然後我們就繞過去櫃上看~這時候的Max已經進入夢鄉啦....


真神奇耶~現在台灣也有代理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法國人一向對生活細節多點講究,Perigot的環保系列就以小熊作為環保袋的構思...


我拿的是"中"號小熊~雖然這個包真的很可愛但是我沒買~因為我實在有太多包啦....


這三隻是朋友從香港幫我帶回來的~圓點是中碼小熊~另外兩隻是小號的....


PERIGOT Bear Bag一共有3種尺寸,
S號 約15 CM ,打開的袋子約 23 * 22 CM (有小掛勾) ,NT 980
M號 約25 CM ,打開的袋子約 35 * 45 CM(有小掛勾) ,NT 1480
L號約 30 CM ,打開的袋子約53 * 45 CM  (袋口有拉鏈沒有小掛勾) ,NT 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