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假期的前一天早上
跟灰媽媽與Allen約了一起去沙灘上拍寫真集~有夥伴一起度假~就不需要準備腳架了....


Allen帶我們有草皮~平常我跟黑龍都走房間前的通道~很像電動玩具小精靈在走迷宮@@


一看到大海~整個就好開心喔~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呢.....


到了沙灘上~把鞋子脫掉~忍不住開始邊跑邊踏~好喜歡乾淨又潔白的沙灘.....


突然發現腳印上有白色的螃蟹~大自然的美景就是這麼的充滿驚喜....


黑龍也在沙灘上寫字~我跟灰媽媽在玩互拍~有同款相機的好處就是不用教功能....


在沙灘上一定要拍這種有漫步的畫面啦~去天堂島的時候再來拍更美的沙灘照......


我不喜歡海水在身上黏黏的感覺~所以我負責岸上攝影~這三個人跑去海裡游泳了....


黑龍去裝沙與海水~只要有去海島國家他都會裝當地的紀念回來.....


灰媽媽跟Allen再等浪~只要一有浪靠近他們~我就可以聽到~哇哈哈哈哈的笑聲........


沒多久他們玩膩了~就遊回來岸上~結束早上的海灘寫真集活動.....


黑龍很開心ㄋㄟ~因為有收集了一個去海島國家旅行的回憶....


這個海灘不是CluB Med專屬的~但是這一區都是可以給我們使用的~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