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目的是去分享台灣的營養俱樂部~
謝謝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0^



這次還要見我的日本一顆星TINA~現職:超夯作家收無能...

可惜我沒有種~拿這個去送給日本的賀寶芙夥伴....哈哈哈!!!


青木由香與阿信真的有看這本書~只是出版太急來不及寫序...
(大概是總編知道我要去日本~先急著上市一些好讓我帶去日本吧~)
由於封面打錯字~女生打成生女(熟女?生米?)希望有機會看到他們的序....


丸子也有推薦喔~所以值得去敗~下一本書我要叫Tina寫~完全に減肥能....
聽說很多人來不及把書讓我帶去日本簽名~跟大家說:快報名泰國風雲盛會~
在泰國來幫Tina準備腳底按摩服務~請大家帶書去泰國憑會議識別證索取簽名~

延約閱讀:我是收無能嗎?《完全ni收無能》恐怖指數大檢測,快來測測你的收無能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