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馬克休斯以前喝咖啡的地方~現在變成員工的福利餐廳囉 ^0^


這裡的每一個餐點~全部都經過營養師設計過~營養滿分~熱量也精算過喔......


員工可以有最好的食物~我們這些來賓當然也同時享受到這麼棒的環境.......


這裡的占地很廣~所以可以容納非常多的人~而且地板環境很乾淨~沒有黏黏的油煙...


這裡是賀寶芙人的最愛~奶昔冰沙機~今天供應的是草莓與香草巧克力餅乾奶昔~


突然發現有跳舞機~哈哈哈.....真是一個很有趣的環境~讓我覺得在這上班很玩.....


今天總裁組的午餐有附送陽光喔~在美國的太陽都好溫暖喔~好喜歡這樣的天氣喔.....


黑龍排隊去夾喜歡的食物~我則是幫他拍拍照~去裝我最喜歡的食物~奶昔冰沙....


這就是午餐的地方~就在馬克休斯餐廳的外面~現在看到照片都好想再去美國喔........


YA........黑龍還裝沙拉給我吃~我去裝奶昔(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最棒最營養的一餐~
奶昔對我們而言不是減肥產品~它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喝多了健康又苗條皮膚更好^0^


賀寶芙衛星廣播節目一路上跟著我們~捕捉我們的快樂~把這麼棒的回憶傳到世界各地....


離開總公司前~我們看到這台可愛的賀寶芙小車~馬上衝過去拍照~好想開回家....


公司不斷成長~所以資源也不斷的增加~現在真的是最棒的時機~賀寶芙給永遠多更多.......


午餐後離開這美麗的地方了~這裡是我的公司~2010年還會在LA LIFE有更大的總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