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07年3月去參觀過美國賀寶芙總公司~2008年又可以去一次而且是免費的喔 ^0^


賀寶芙真好~招待新科總裁組4/16-18免費3天2夜食宿,這次會順便去找我弟所以延長到4/22回台灣。

我真的好喜歡美國喔~更愛因部落格詢問減重而在美國使用產品的客戶~巧的是剛好一年一個客人呢。
2005年推薦的GRACE~去年生完老二目前仍使用產品~每年都會訂一些產品然後吃ㄧ年~住在北加州。
2006年推薦的TINA~因為下半身肥胖困擾而想使用產品~我見過她媽媽卻沒見過她本人~住在紐澤西。
2007年推薦的WENDY~跟我一樣是設計背景~想吃產品瘦身與調體質~用產品後懷孕了~住在洛杉磯。

P.S我是2004年加入賀寶芙~2004年推薦的是日本的TINA~每年都可以做國民外交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