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很滿~希望來得及去跟中國服的米奇與米妮拜個年~若有機會拿個紅包我會更開心 ^0^

買了機場快線~這次有計畫去參觀賀寶芙的香港總公司~還想順便去香港迪士尼....


提前祝福我的網友們 ~元樂~

先送你們一隻閃亮亮的粉紅豬來應景一下....(這是燈籠喔)

這隻粉紅豬可以當家裡的裝飾品~加了燈泡就可以當小朋友的燈籠喔~

瞧~是不是非常的美麗阿....我超喜歡的....馬上問哪裡買?因為又閃又可愛又喜氣....

瑋瑋妹妹的答案:這是我外婆自己做的工藝品啦~~~要買的可以問我的外婆喔^0^
丸子阿姨馬上就買了兩隻~雖然元宵節不在台灣~但可愛的小豬可以福氣一整年喔~

【純手工晶珠(金豬)燈籠】我來幫聶媽媽廣告一下 (灰媽媽的婆婆)
限量小豬歡迎預購:一隻 300元,兩隻 500元~  意者請電  聶媽媽 (02) 2247-5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