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個國家我跟黑龍超級期待的~因為我們都沒有去過墨西哥~所以老早就計畫好了...
 
月宮高爾夫及水療渡假村 (MOON PALACE GOLF & SPA RESORT) (美國評鑑AAA四星級渡假村) 提供: 由熱情、專業的員工提供世界頂級的接待服務。 14家各具特色的高級餐廳、24小時客房餐飲服務、精品美酒及美味點心。 7座戶外游泳池,供您放鬆休息或參與水上活動。
01.jpg
而且這次門票免費~還有送一個行李箱~而且這次住宿飯店是超級無敵渡假村^0^
02.jpg
開放預訂飯店的時候~我們就立馬去訂房...
04.jpg
一個晚上要價台幣一萬多元~真的是非常的高級吧....
03.jpg
原本我們只想去度假村~但是後來想說難得去~就乾脆玩一下所以就跟旅行社了....
05.jpg
然後報名之後~兒子在這旅途其中有一個幼稚園畢業的活動~倆相權衡之下~就只剩我自己去了...
很恰巧的是我弟決定3/22在美國教堂舉行婚禮~我從墨西哥開完會議後就會在洛杉磯停留再回台灣....
06.jpg
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全家在跟爸媽拍全家福~很期待弟弟結婚我們兄妹跟爸媽一起合照^0^
07.jpg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我知道事業上會有很大的突破~也感謝我的家庭關係越來越好~榮耀歸給我的上帝~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