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因為去年去野柳跟穗菁總裁聊帶小孩去哪裡住飯店好玩~就一直被推薦蘭城晶英~所以就開始計畫要來~
剛好遇到團購住宿卷的活動~平常不會浪費時間搶~都剛剛好出現在眼前~當然就為了孩子去購買住宿卷啦^0^
01.jpg
事前有先做過功課~來這裡重點就是不能遇到下雨因為戶外就不開放了~首選住八樓可以玩得比較過癮...
然後如果沒有吃過櫻桃霸王鴨的人~烤鴨記得要先預訂~這是老公指定的行程~之後再為他闢文寫一篇^0^
02.jpg
我們吃完烤鴨後~就到處逛逛這裡是GT6賽車區~因為離入房3:00還有一段時間~我秉持寧可早到~也絕不能少玩一分鐘...
03.jpg
座落於六樓戶外平台的休閒親水空間,近一千八百坪的戶外空中花園,設有室內外泳池、健康活水區、樂活三溫暖、活力健身房及多功能教室等,讓每位房客與會員都能於此,解放忙碌疲憊的身心,盡情享受無壓假期。但由於我們這次主題是帶小孩來開車跟玩芬朵奇堡~所以我就沒有帶泳衣來~事實證明也是沒有空來這裡~因為在八樓就已經淪陷了...
04.jpg
大概是2:45拿到房卡~馬上迫不及待就去八樓啦~這次訂房也是蠻曲折的~因為沒有八樓我就取消~下雨我就延後...
05.jpg
但是一切都非常值得~來度假的這兩天都沒有下雨~兩個孩子玩的好開心^0^
06.jpg
我們的房間也很不錯~一出來就是芬朵奇堡樂園~不用走很遠~省時就能玩更久^0^
07.jpg
一進來房間就很開心~我超期待看到帳篷~小孩也很興奮~因為好新奇阿...
08.jpg
這是單人的帳篷~我覺得有點太小了~兩個孩子無法一起睡覺....
09.jpg
從來沒有玩過帳篷的哥哥一直開開關關的....
10.jpg
爸爸則是非常滿意這個超級大床~我喜歡透明的浴室....
11.jpg
提供兒童牙刷牙膏及漱口杯~後來我們反應有兩個孩子~又多送一份過來...
12.jpg
到處都蠻用心的...
13.jpg
感謝飯店為我們換了兩人的帳篷....
14.jpg  要去取車了
指定入住主題樓層客房配有兒童名牌電動車乙部還有鑰匙可以開到房門口或是開回家~下篇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