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2年好好努力耕耘,在2018前奠定基礎,那麼到了2020年就會有大大的收穫,享受成功的果實。
0928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開始,沒有計劃,又沒有大筆資金可以投資創業,我建議你和我一起經營賀寶芙事業,先賺到自己的第一桶金,然後你就可以做自己想要做,又喜歡的投資。為什麼呢?因為你完全不需要準備大筆資金,頂多100元美金左右,就能取得賀寶芙90幾個國家的經營權,當然也可以在已經開放市場的東協國家,開始經營,佈局。其原因有五點:
第一、賀寶芙是健康營養的名牌,又是消費性產品,客戶使用完了,會重覆購買消費,你不用一直找新的客戶。只要經營好和客戶的關係,就能永續經營,細水長流。
第二、賀寶芙的產品具有獨特性,細胞營養的專利獨步全球,又有陣容最堅強的醫學研發團隊,包括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愈來愈多名人,體育明星都嚮往賀寶芙產品,許多潛在客戶都在尋找賀寶芙,而他們只能透過賀寶芙會員購買得到,我們的市場價值,相對強勢。
第三、客戶使用賀寶芙的產品後,會得到身體上可以看得見又感覺得到的效果。別的人看見了會詢問,客戶也會感動地分享給他們周圍的親朋好友,口耳相傳,成為最好的免費廣告宣傳,帶來源源不絕的客戶。
第四、賀寶芙有最好,最人性化的市場行銷計劃,獎金制度優渥,又沒有設限,每位經營者可以依自己的想法,速度,胃口,積少成多,賺取合理、合法的的零售、批發利潤及佣金奬金。
第五、賀寶芙是真正的跨國事業,會員可以在已經開放的市場合法經營,賀寶芙的法務團隊、會計團隊、物流中心,提供完整的服務和全方位的資源、完善的業務訓練、,經營者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最好的消息是,你根本不用離開現在的工作岡位,只是投資自己可以運用的時間,認真學習,按步就班,開始為自己開創一個會「愈長愈大」的成功事業。(以上文字來自鐘承翰總裁)

丸子總裁經營賀寶芙已經有11年的經驗,其團隊成員擅長網路行銷,很誠懇地告訴你,賀寶芙是沒有本錢的人,最好的機會。請你相信我看到的,我們的經驗,我們背後的資源,將會是你最有力的後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