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Voda比起一般泳衣,更具有5-10倍以上抵抗游泳池中化學品與氯氣的特性,讓比基尼擁有更長的壽命。

02.jpg
我在泰國度假的時候~問朋友說~有甚麼泳裝推薦的~居然都是出現這個牌子的推薦...

03.jpg
我馬上就上網搜尋~看完這張~然後就決定要去找門市來試穿款式....

04.jpg
速度很快地就找到門市了...

05.jpg
一個平日的午後~小小的店面居然有這麼多人~我大概排了快45分鐘才輪到我...

06.jpg
這是雜誌上拍得更美~~~~

07.jpg
拿了最賀寶芙色的比基尼款式來試穿~我也很喜歡桃紅色的編織花色...

08.jpg
很配右下角的衣服吧~但是現在小腹還不夠緊實~不敢貿然駕馭比基尼....

09.jpg
這款背後看起來是比基尼的流蘇露腰魔術美胸比基尼....

10.jpg
其實也不太適合我~哈哈哈....

11.jpg
最後我嘗試了實用型的連身泳衣....

12.jpg
是為了想要游泳買的~所以第一件就選擇連身的吧~但現場沒有喜歡的顏色...

 15.jpg  
八月有一個泳池派對~所以就可以穿去玩~這次有帶小孩所以我也不敢穿比基尼怕曝光~哈哈...

14.jpg
最後我選擇的是紅色~很期待八月穿上她參加派對的樣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