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是單車環道遊記的番外篇~因為我跟宜賢總裁想要跟美琴總裁買~所以才有緣到她家...
這白色鋼琴~佳芳跟我說~不易買到而且售價也不便宜~牆壁上的畫跟三片葉子搭配的真完美...

00.jpg
這是美琴總裁家的大門~她說在設計的時候好像是金錢的符號...
原來是要設計"在賀寶芙得到財富"後來成品後~感覺像是兩條龍匯集在賀寶芙...

02.jpg
滿滿的賀寶芙產品~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03.jpg
馬克休斯畫作~這個作品是在賀寶芙慈善活動標到的...

04.jpg
一共有四個房間~盡頭有老闆馬克跟現任執行長MOJ的照片...

05.jpg
還有MOJ 的親筆簽名~真的太酷了...

06.jpg
有一個櫃子裡~都是他們的榮耀與獎盃...

07.jpg
超幸福的全家福合照...

08.jpg
我看著窗外讚嘆~美琴總裁跟我說~窗外看得到兩個十字架~我更感動了~上帝與我同在呢...

09.jpg  
謝謝美琴總裁送我的車褲~本來要買~他就說直接送給我~超感動的.....


美琴總裁是我愛賀寶芙的偶像~跟她一起上課~她不但認真更勤做筆記.....


看了他們的成功故事~更清楚成功別無他法~就是要下功夫四處取經~學習更多讓事業成功的方式....
很多人想創業~想賺錢~但是投資自己的腦袋上卻是捨不得花錢與花時間~個人的成長絕不會大於收入成長...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