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去年跟恩人一起去參加教會課程~穗菁從香港訂購送了這件衣服給我...

01.jpg
然後我又得到香港貴人送給麥斯的衣服~我們去教會一起穿親子裝...

02.jpg
我超級喜歡"愛心"圖案~這件衣服實在太對我的味了...

03.jpg
Yini從香港寄來台灣給我~好感動喔...

04.jpg  
常帶孩子去教會真的好棒,兒子前幾天問我聖靈是什麼?不等我回答,他就說:聖靈住他裡面。
昨天上學過馬路他又突然跟我說要,上帝住在他心裡,我感覺上帝透過他來跟我說話,好蒙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