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每一次會議都有好多感動~但是忘了整理就留在相機裡~真的超可惜的...
我在韓國創辦人身上學習到好多~其實賀寶芙真的很簡單~有時候簡單到太聰明的人就複雜了...

01.jpg
很喜歡這一張~因為老公這次世界組訓練是介紹它們出場的^0^

02.jpg
加入賀寶芙11年~做的事情都是這些~重複再重複~跟馬可老闆說的都是一樣的....

03.jpg
最近的食安問題~實在讓我非常感恩遇見賀寶芙這麼多年減少了很多吃外食的機會....

04.jpg
這張投影片我覺得很棒~因為創辦人就是用這些道理在領導許多人....

05.jpg
有發現創辦人兩天~穿了三套不同的衣服嗎?哈哈哈~我好愛看穿搭喔...

06.jpg
夢想與成就之間,永遠不會是一條直線。但愈彎曲,折射出的光芒也愈耀眼。

08.jpg
很喜歡公司這次的設計~每一位講師都有一段嘉言錄~這是台灣的創辦人...

09.jpg
欣緣總裁過去是護士~是台灣賀寶芙的新秀~非常認真努力~並且成績非常亮眼...

10.jpg
來自高雄的美琴總裁~也總是帶來許多的力量...

11.jpg  
一加入賀寶芙就深深的喜歡上這對夫妻~以嬌雁.小豪總裁與我的竹君.偉育總裁為榜樣....

07.jpg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每個人對待夢想的方式都不一樣。是否靜下心想過工作之於自己的意義?
如果我們只為了賺取生活所需,或者扶養家人所必要的金錢,其實這只是工作的第一層意義。
人不只是為了領薪水而工作的。我們其實也從工作中尋求精神上的充實感,換句話說,就是從中追求生存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