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第二天起床~大腿爆酸~但是還是要拼命地騎~其實邊騎邊問自己當初為何會想來討苦吃阿>< 

03.jpg
但是所到之處~都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其實還蠻新奇的~又可以跟一群好朋友再一起^_^

02.jpg
還好有攝影幫忙拍照留念~我覺得人生能夠這樣享受生活~是在有體力有時間的狀況下~真的很蒙福...

23
第二天開始有每日行程表~還有區間休息的時間~今天是整個行程中騎乘最長的一段路.....

04.jpg 
不過因為平路~跟後幾天爬坡比~真的算是小case~我只要一看到鏡頭就會衝出來拍照....

05.jpg
一休息就是補充賀寶芙營養品的時間~我真的要非常感謝有均衡營養~讓我有體力騎完全程阿....

06.jpg
漢玲總裁放下三個孩子來騎車~她跟我說這是她要重新挑戰自己的旅程...

07.jpg
天氣好~拍照起來都好好看~這是保母車~好有安全感阿...

08.jpg
新手機的自拍畫素與功能都好棒~讓我這次旅程多了好多美麗的照片.....

09.jpg
我們的領隊是芳芳~她看到這裡很美~又看我們很愛拍~就讓我們停一下拍照....

10.jpg
芳芳非常盡責地為我們服務每一天~沒進來拍照的是穿卡鞋的超強女子團體....


11.jpg
裴斐總裁拍的~她跟我耳提面命~要我不要當低頭族~說我老了會很慘(所以現在有時候就強迫自己看書不用手機電腦)

12.jpg 
吃飯了~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就吃不多了~就已經騎很慢了吃太多根本就是找麻煩....

 13.jpg
拍照還是一定要的啦~這餐實在有夠豐盛的~其實每一餐都很棒....

14.jpg
吃完之後~睡得睡~倒的倒~哈哈哈....

15.jpg
然後秀真總裁說~她想要回家了~因為他都騎很後面~我自己也是殿後的~就叫大家來陪我們...
這張有總統出巡旁邊有保鑣陪的樣子~後面保母車是保護我們的啦~我看那台車速大概20而已~哈哈哈....

16.jpg
南部的景點都好美喔~這裡是情人碼頭~我最喜歡的愛心....

17.jpg  
拍完照意外發現我的手套弄起來的愛心~好好看喔^_^

18.jpg
我第一次到高雄世運耶~而且是騎車來~覺得好酷喔!!!(上一張情人碼頭也是第一次阿~哈哈哈)

19.jpg
只要休息就找機會拉拉筋~但是筋太硬了~都需要幫忙~真的好酸喔!!!!

20.jpg
Rita跟秀真總裁都是促使這團環島女騎士的關鍵人物阿^_^
 
21.jpg
晚上住在高雄福華~住得很棒~但是這天晚上特別忙~因為去按摩~還好有按摩~否則後面就不用騎了....

22.jpg  
簡直是不可置信~我的媽阿~人生第一次的里程數~~~~~~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