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原本是計畫等妹妹3歲後~我才要帶她去參加兒童主日~但是由於哥哥越來越獨立了~於是就提早帶來...
剛好2/1老公要去參加一個培訓~我就把兩個孩子一起帶去教會~超幸運的是每個月的第一周可以領聖餐...

03.jpg
哥哥去年夏天也領過聖餐~沒想到妹妹第一次來就能領到~真是太蒙福阿^_^

04.jpg
妹妹真的還很小~坐上椅子都碰不到地板~離題了!!!

05.jpg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親自為我們,透過聖餐和我們立下新約,藉著祢的受難、釘十字架,使我們的罪得到赦免,與上帝和好、得著上帝的恩典。

06.jpg
擘開的小餅-「這是主的身體,為你捨的」,葡萄汁-「這是主的血,為你流的。」

07.jpg
守聖餐不是一種禮儀,是表示基督耶穌多麼的愛我們,多麼迫切的希望和我們在靈里相交,才設立了聖餐。

08.jpg
剛好兩個孩子都有點感冒咳嗽~就一起領受醫治祝福與禱告~這兩個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09.jpg
新朋友來有小禮物~好喜歡這段經文~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馬太福音4:19)

02.jpg 
看起來妹妹還蠻適應的~接下來只要周日我時間許可~我就兩個一起帶來參加兒童主日...

10.jpg
這是第二次來~我刻意早一點到~讓妹妹玩耍一下~熟悉環境....

11.jpg
其實我發現小孩很神奇~非常容易社交~這也是我帶他們這裡認識屬靈朋友的原因.....

12.jpg
而且我也很喜歡跟孩子們一起跳舞~主說:「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

13.jpg
在天國裡,沒有驕傲的人,只有謙卑像小孩子的人。越謙卑越受到歡迎和尊敬,而驕傲的人卻被人厭惡。
我們不是等到進天國以後才謙卑,才變作小孩子的樣式,乃是現在就回轉變作小孩子的樣式,像小孩子那樣的謙卑....

14.jpg
而且麥斯已經很習慣在祝福時間~舉手請求為他禱告~其實我有時候不知道他禱告甚麼問題...
不過我是想要讓他知道~有一天會遇到許多的人生的挑戰~他要知道有上帝與他同行必不憂慮...

15.jpg
大年初四早上是新春主日~由於我初六要去美國兩個星期~因為中午才有聚餐所以還是帶了兩兄妹來....
來第三次的已經熟悉環境~老師邀請小朋友跳舞~哥哥害羞沒去~妹妹就上台了(有勇氣是我想給孩子的體驗)

16.jpg
這首歌的姿勢與歌詞是~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17.jpg
因為是過年~離開前他們兩個拿到祝福卡~我深深的感動著~能夠如此幸福~跟孩子一起領受上帝的祝福....

18.jpg  
在還沒到認識基督教也沒去教會前~我就超喜歡聖經裡面很多祝福的語言...
而今我不但常常在讀神的話語與接受啟示~孩子們也跟我一起感受上帝的愛^_^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 22:6)
聖經的話是真理,讓孩子從小認識上帝,邀請聖靈進入孩子生命中,叫他們在起起跌跌的旅途上有平安有倚靠有盼望,「求神給我額外的恩典,能看得見神眼中真正的孩子,讓我懂得怎樣栽培你們、教養你們,而不是按照自己的心意來催逼與改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