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Whole Foods Market不只蔬果,從服務到管理都有機,我弟分別推薦我跟我妹,但這次我才認真品味到...

02.jpg
健全食品超市(Whole Foods Market),是美國有機產業中的奇葩,更是有機產業的最佳優秀典範。

03.jpg
精品店級超市:把蔬果當傳家珍寶般擺放店面大、產品多又漂亮,是健全食品超市的特色。

04.jpg
老實說~一進門這些試吃就讓我買單了~也太慷慨....

05.jpg
然後我就買了這個蛋糕~因為隔天要搭飛機回台灣了~候機時可以給妹妹當點心吃...

06.jpg
感覺連飲料都很「Organic」(有機)字樣

07.jpg
每種食材的選擇性極多,光鹽大概就有20幾種,香腸40個品種。

08.jpg
這些布置真的讓我都想買了....

09.jpg
就覺得很酷~拍下來這樣...

10.jpg
不同於一般的生鮮超市、量販店,或是傳統果菜市場,Whole Foods Market 賣的商品都是經過嚴格的篩選...

11.jpg
一點兒魚腥味都沒有~表示很新鮮...

12.jpg
肉品區~也沒有任何的異味...

13.jpg
這區就是熟食區~我們今天就在這裡吃午餐...

14.jpg
大部份未經人為加工產品都不含防腐劑、添加物、抗生素及生長賀爾蒙,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及符合企業精神「天然、有機」的商品。

15.jpg
我最愛的綠色蔬菜....

16.jpg
極為重視對員工的內訓。所有員工都受過完整的訓練,並具備超級市場所有產品的相關知識與經驗,以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購物經驗。

17.jpg
對品質的堅持,與擅長營造賣場氣氛,成為美國快速成長的企業之一,並創造出另一種講求健康與流行的生活型態。

18.jpg
這些都是我自己挑選的~真的好好吃好新鮮喔^0^

19.jpg
這裡所販售的有機食品都必需要受到美國農業部的認證~吃得更安心喔^0^

20.jpg
用餐的地方也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21.jpg  
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明年要再帶老公跟兒子來Whole Foods Market~全家再一起享受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