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想到在兩個月後~我又可以去波士頓就很興奮~只是這次是單飛...
要把上次有小公主伴遊的旅程寫完~這次去波士頓是看另一個小小公主...

06.jpg
這本繪本很有名~會知道也是因為我妹帶我去看鴨鴨而了解的...

01.jpg
我妹說~來到波士頓一定要來看小鴨鴨的雕塑~就在公眾花園裡...

07.jpg
繪本畫的門口~跟我上一張照片超像的~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啊.....

 03.jpg
我好興奮~可是女兒都不敢摸~一直不願意下來....

04.jpg
美國波士頓的花園內,最受歡迎的鴨子青銅雕像,便是根據這本書的故事主角,馬拉太太與她的八隻鴨寶寶所鑄而成。

05.jpg  
 對波士頓居民來說,這讓路給小鴨的雕像,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大玩具,也是波士頓市民最親切的好朋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