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一月開幕的~我想來好久了~總是喬不到時間...
終於在端午連假來玩了~因為我不想塞車也不想曬太陽...
又不想關在家裡吹冷氣~所以就決定早早帶來玩一整天^0^

02.jpg
夠早吧~10點才開門~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第四組吧......

03.jpg進場囉~
如果有計畫玩超過兩個小時~就直接選全日票比較划算~而且早到玩更多更久~哈哈....

04.jpg
我跟黑龍說了~先不要太快在這區消耗體力~所以這裡拍拍照~就去樓上玩其他設施了....

05.jpg
一樓有大型球池、高高吊橋、溜滑梯跟大型的氣墊式彈簧床...

06.jpg
穿橘色衣服的哥哥~完全就用百米衝刺的速度離開爸媽的視線><

07.jpg
好喜歡這張背影~~~~~前世情人無誤....

08.jpg
有妹妹在的地方~就覺得甚麼都好可愛喔....

09.jpg
完全在自己世界裡的哥哥~因為我出門前有讓他看網頁~所以他早就鎖定這台車了...

10.jpg
很多廚房用具~兩個孩子第一次看到~整個就是很驚喜阿....

11.jpg  
妹妹在看哥哥開車~這裡好多好玩的~我無法一篇寫完~讓我分幾篇細細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