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週開始了第一次的輕跑活動~我這討厭跑步的人~居然辦起聚會~真是神奇...

02.jpg
每次都會有些營養知識分享~感謝我有三個種子教練的支援~有他們一起~活動增色不少....

03.jpg
還會教大家暖身~以免運動傷害....

04.jpg
大家一起動起來~真的很快樂~大人小孩一起同歡....

05.jpg
場地很大~還可以容納很多很多人喔....

06.jpg
然後就以超慢跑的速度~往中正紀念堂前去....

07.jpg
這張Allen幫我們拍照~第一次團跑~真的好歡樂~因為太新奇了....

08.jpg
這是我幫大家拍的~台灣比較大的路跑賽起點都在這兒~我們以後也去超馬吧(自己下的豪語)

09.jpg
很怕被車撞到~速速拍的糊糊晃動效果~哈哈哈....

10.jpg
跟愛生活夥伴約了一起拍合照~一群夥伴湊一起~真是歡樂無比...

11.jpg
回到店裡收操...

12.jpg
大家都感覺到這兒酸~那兒酸的....

13.jpg
怕腿變粗的~記得一定要做這個動作喔....

14.jpg
每週五歡迎一起來玩....

15.jpg  
老人、小孩、上班族、家庭主婦,都適合的慢跑「超慢跑」,是一種和你想的不一樣的跑步法。
*光是「走路」對我來說就很吃力了,更何況是跑步!
*我是運動白痴,跑步對我來說簡直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可是我覺得運動好痛苦!尤其是跑步,總是會讓人上氣不接下氣!
【如果你有上述狀況,,請務必嘗試一次「超慢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