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謝謝老公答應我情人節來吃迪士尼餐~哈哈...

02  
只有四個~這算是點心裡鹹的口味~所以老公馬上品嘗...

03.jpg
好好吃喔~不知是肚子太餓還是怎樣~可是太小了~吃完好空虛....
這道

04.jpg
這一道是最豪華的~反正要預定~我都各來一盤了...

05.jpg
這就是如魚的水~剛好兩隻~我跟黑龍一人一口就沒了...

06.jpg
內餡的照片~下一篇我再好好介紹~順便報價~哈哈哈...

07.jpg
米奇鴛鴦糕~一邊是蘿蔔糕一邊是芋頭糕~蠻酷的混搭...

08.jpg
在吃的途中~上了三個蒸籠~我這餐吃得好忙喔~哈哈....

09.jpg
超超超可愛~我邊拍邊尖叫....

10.jpg
還沒尖叫玩~另外兩個蒸籠又上來了~~~~

11.jpg
黑龍說~這麼多包子妳吃的完嗎?因為他不愛包子><

12.jpg
他點了娃娃菜給我補充纖維質~他自己點了炒飯~這餐真的是"大"餐喔....

13  
因為結帳的時候~我快被金額嚇到~居然要4581的台幣~哈哈哈....
再跟大家分享每個食物的單價~價錢高是因包子手工貴~但是很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