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雖然沒帶數位板連接線~還是完成每日部落格~開心^0^

02.jpg
有帶孩子來香港時為了省時+便利都搭Taxi~兩個人就沒差了~搭公車探險...

03.jpg

我特別指定的情人餐~謝謝老公滿足我的心願~但他不愛吃包子~所以我吃好多喔@@


04.jpg
感謝有灰媽媽同行~可以拍到這麼棒的照片~真是非常值得紀念阿...

05.jpg
超級無敵可愛的達菲熊花束~情人節才能見到的造型阿...                       

06.jpg  
幸福是什麼?就是天天都是情人節~感謝我遇到一個這麼愛我的伴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