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jpg  
耶~謝謝老公~送了我一個大紅包~其實這也不是他送我最貴的東西了....
但是每次花錢還是很開心啊~這是我一直想在女兒上學前送自己的禮物....
今年八月女兒就兩歲了~以後出國就是大人的票價~所以我想去長途的旅行...


原本想三月帶女兒去夏威夷~哥哥也有去過夏威夷度假~但是這樣我就上不到課...
而且沒有帶哥哥去我不想玩太久~我會很想念兒子~所以今年夏威夷就爸爸自己去....


哥哥一歲半的時候有去過紐約~參加阿姨的結婚典禮~還去了紐澤西玩耍....
因為這些畫面~讓我記憶猶新~我覺得也應該為女兒留下一些~才決定去美國....


最近老公跟我提到哥哥是兩歲去上學~然後他覺得妹妹比哥哥更聰明應該也可以上學了...
本來我是想要自己帶到三歲的~但是老公說的也沒錯~女兒各方面發展都比哥哥還要快呢...
雖然我內心還是很猶豫與萬般不捨~但是我知道早晚我與女兒都將會面臨到這一天的到來....

v.jpg  
我妹妹好喜歡我女兒~謝謝老公讓我在女兒兩歲前去這趟旅行...
全家去~我們就得住在飯店~這樣就沒有多的預算買很多東西(誤><)
所以這次就只有我跟女兒可以一起住妹妹家~爸爸會在台灣照顧哥哥...
這樣媽媽本人可以安心加放心的玩個兩星期~突然我腦海又多了一個夢想....
等孩子上小學前~我想要全家出國旅行一個月~再創造一個全家的國外假期^0^
從波士頓回國後~剛好哥哥放暑假~等七月的假期結束~就要放手讓妹妹去幼兒園了...
兩個孩子都是我的心肝寶貝~但一直留在身邊也不完全是好的~再次感謝老公的大紅包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