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使用賀寶芙滿10年的時間~感謝草本均衡營養的照顧~改變我的後半生....

01.jpg  
感謝這10年來~每天早餐跟我吃一樣的老公~所以他可以保持活力~我也維持健康....



賀寶芙的外在營養品~也讓我省去外面做臉的時間跟金錢....

在懷孕期間我全程都使用賀寶芙~兒子今年4歲~斷母奶後就只喝賀寶芙的奶昔....


喝了10年的草本營養~細胞分裂後的嬰兒~我的男寶與女寶~所有的健康都要歸功於賀寶芙.....

00.jpg  
2013生完二個寶貝的我~哈哈~不生了收山了~接下來就挑戰18%體脂肪....

00  
真的不敢相信~還好有賀寶芙~生完兩個還可以恢復到以前的身材....

03.jpg  
以前我胖的時候~完全不敢穿白色的衣服耶~但是生完孩子比以前未婚還瘦~超愛賀寶芙...

02.jpg  
我們全家都是賀寶芙的愛用者~2014年我們要繼續幫助更多家庭一起使用這麼棒的營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